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麦马鲁柑橘树住宿加早餐旅馆

麦马鲁柑橘树住宿加早餐旅馆(Citrus Tree B&B - Mai Malu)

Jl. Gootama no 13, Padang Tegal Kaj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itrus Tree - Mai Malu旅馆拥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步行至乌布(Ubud)市中心 - 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的所在地,拥有传统的巴厘岛建筑和花园,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itrus Tree - Mai Malu旅馆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大象野生动物园(Elephant Safari Park)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车程。 带风扇的客房设有可欣赏花园景色的私人露台或阳台,每间都配有衣柜,提供一间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部分住宿设有1个浴缸。 为了满足客人的出行需要,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当地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还可以提供洗衣和机场接机服务。旅馆也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和客房内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