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麦别墅酒店

乌麦别墅酒店(Umae Villa)

Jalan Raya Pengosek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mae Villa别墅四周环绕着美丽的稻田,提供私人住宿,距离圣猴森林公园(Monkey Forest)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别墅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游泳池。客人可以使用前往乌布(Ubud)市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别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Umae Villa别墅距离著名的Bebek Bengil Restaurant餐厅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Yoga Barn Studio瑜伽馆有不到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 别墅设有半开放式用餐区、俯瞰着游泳池的空调卧室、平面卫星电视、电热水壶、冰箱和私人保险箱。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别墅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为客人提供洗衣、旅游安排和汽车租赁等服务。客人可以要求提供别墅内按摩服务。 别墅每天早晨在客房内供应印尼早餐。别墅距离当地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