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湿娃别墅酒店

湿娃别墅酒店(Shiva House)

Jalan Hanoman No 30,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hiva House酒店提供绿树环绕的巴厘岛风格的建筑。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覆盖了各处的免费WiFi。 Shiva House酒店距离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的车程,距离德哥拉朗(Tegalalang)的梯田有7分钟车程,距离布兰科博物馆(Blanco Museum)有15分钟的车程。 客房设有享有花园美景的私人露台,配有一个衣柜,铺有瓷砖地板。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淋浴设施。 酒店可以安排机场接送和区域班车服务,也可以每日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