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蜻蜓村酒店

蜻蜓村酒店(Dragonfly Village)

Jalan Raya Ubud, Subak Sok Waya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ragonfly Village旅馆周围环绕着热带景观,在稻田和椰子树间提供宁静的住宿环境。旅馆设有一间餐厅和一个室外海水游泳池。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ragonfly Village旅馆距离纱丽有机餐厅(Sari Organic Restaurant)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猴森林公园(Monkey Forest)有25分钟的步行路程,与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相距90分钟的车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风扇、木质内饰、一张办公桌、休息区和蚊帐。客人可以在私人露台上放松身心,同时还可欣赏周围绿地的美景。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需额外费用的远足旅行。旅馆为希望探索岛屿的客人提供区域班车和汽车租赁等服务;那些不想出游的客人可到游泳池畔休闲或到旅馆内的商店购物。 Dragonfly Restaurant餐厅专门供应素食和有机菜肴。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享受早餐和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