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穆斯蒂卡图班酒店

穆斯蒂卡图班酒店(Hotel Mustika Tuban)

Jl Teuku Umar no 3,图班地区,巴厘岛,6231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Mustika Tuban酒店位于图班市(Tuban City)的心脏地带,被青葱的草木所环绕,拥有室外游泳池、两间餐厅以及带私人露台的舒适客房,为客人提供家外之家。酒店的所有区域均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Mustika Tuban酒店距离关圣庙(Kwan Sing Bio Templ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kbar Caved洞穴、Kembang Putih Museum博物馆和Boom Beach海滩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位于泗水(Surabaya)的朱安达机场(Juanda Airport)有3小时车程,可安排收费的机场运送服务。 客房俯瞰着花园,全部采用空调控温,配有电视以及迷你吧。部分客房和套房设有小厨房和用餐区,还拥有升级的室内装饰。所有的连接浴室都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24小时服务的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选择在Spa享受舒缓的按摩,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等娱乐活动。酒店还设有网球场和纪念品商店。 客人可以在Mustika Restaurant餐厅品尝各种印度尼西亚、西式和中式特色菜肴。Coffee Steak House餐厅供应牛排、果汁和烘烤食品。酒店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客房内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