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卡别墅酒店

阿卡别墅酒店(The Akah Cottage)

Lembongan Island,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0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Akah Cottage酒店距离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的日落海滩(Sunset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私人露台并享有花园景致的小屋。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提供的浮潜和潜水设施。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独立的小屋均配备了空调、衣柜和客厅角,并设有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The Akah Cottage酒店距离梦幻海滩(Dream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蘑菇湾(Mushroom Bay)有5分钟的车程。 The Akah Cottage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以提供快速办理入住/退房手续的服务。客人还可以支付额外费用在酒店安排一日游活动、机场交通服务以及摩托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客人可以选择在客房内或酒店的早餐区享用早餐餐点。此外,酒店距离当地多家餐馆都只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