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梦幻海滩库布酒店

梦幻海滩库布酒店(Dream Beach Kubu)

Br. Kawan, Dream Beach - Lembongan Island,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ream Beach Kubu酒店提供配有茅草屋顶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木制简易别墅,坐落于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距离蓝梦港(Lembongan Port)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梦幻海滩(Dream Beach)100米,距离日落海滩(Sunset Beach)200米。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和露天餐厅。 每幢空调简易别墅均以印尼传统米仓(Lumbung)风格装饰。私人阳台设有休息区并享有海景。简易别墅设有带淋浴、卫生间、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的连接浴室。 Dream Beach Kubu酒店距离Benoa Harbor海港有25分钟快艇船程,该海港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的甲板椅放松身心或者在Spa享受各种各样的按摩和美容服务。酒店提供摩托车出租服务,可以安排潜水、浮潜和旅游活动,提供开往Sanur Beach海滩和Benoa Harbour海港的快艇服务(额外收费)。 度假酒店的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和国际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