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皮桑别墅

皮桑别墅(Villa Pisang)

Tamarind Beach,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isang别墅距离Tamarind海湾的白色沙滩海岸有不到20米,拥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和享有壮丽美景的凉亭。酒店坐落在热带花园中,里面种满了香蕉树。别墅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Pisang别墅距离Mushroom海湾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这里设有几家用餐选择。Nusa Lembongan岛可从萨努尔港乘坐快艇30分钟到达。 舒适宽敞的别墅设有一个半开放式的客厅和用餐区,配有平面卫星电视、CD/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厨房设备齐全,配备了现代化的设施。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一组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泳池畔度过有线的下午,或享受传统的身体按摩。别墅为希望游览岛屿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客人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洗衣设施、机场班车服务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