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图尔瓦尔加酒店

卡图尔瓦尔加酒店(Hotel Catur Warga)

Jl. Catur Warga No 10 C Mataram,巴厘岛,8312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Catur Warga酒店位于马塔兰市(Mataram City)的中心,可方便客人前往购物中心和商务区。酒店提供享有花园美景的客房、免费停车场和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坐落在龙目岛(Lombok)的首府,距离Mataram Mall商场有便利的1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圣吉吉海滩(Senggigi Beach)有20分钟车程,距离Lombok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Catur Warga酒店的客房设有衣柜、平面有线电视和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设有空调和浴缸。 客人可要求按摩服务,前台可为客人提供洗衣、汽车租赁和旅游服务。酒店提供客房服务,还可安排须额外付费的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