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龙目岛阿罗特尔塔斯图拉酒店

龙目岛阿罗特尔塔斯图拉酒店(Aerotel Tastura Lombok)

Jalan Raya Pantai Kuta - Lombok,巴厘岛,835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erotel Tastura Lombok酒店坐落在一个热带景区,设有一个山景室外泻湖游泳池,提供按摩服务。酒店的空调客房距离龙目岛(Lombok)南部海岸的白色沙滩仅几步之遥。 客房设有能欣赏热带景致的私人阳台,为客人提供深色木质内饰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还设有一间迷你酒吧和露天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宽敞的客厅角。 Aerotel Tastura Lombok酒店距离著名的冲浪点Air Guling和Mawi Gerupuk有15分钟车程,距离Benang Stokel Waterfall 瀑布有25分钟车程,距离马塔兰机场(Mataram Airport)有一个小时车程。 客人可利用酒店的自行车出租和汽车租赁服务游览龙目岛(Lombok)的美丽风光。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免费停车场并提供洗衣服务。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布置休闲的Are Guling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菜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盒装午餐和每日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