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派索纳鲁泰酒店

乌布派索纳鲁泰酒店(Pesona Terrace Ubud)

Jl. Raya Tegalalang, Desa Pujung Kelod, Gianyar,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esona Terrace Ubud酒店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地,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著名而壮观的Ceking Rice Field Terrace稻田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提供停车场。 舒适的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铺有瓷砖地板,配有衣柜、书桌和休息区。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电视和浴缸。 Pesona Terrace Ubud酒店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烧烤设施以及会议/宴会设施。客人可以租自行车/汽车前往探索该地区或者要求旅游咨询台协助安排观光和旅游行程。 酒店距离乌布的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Taro的大象野生动物园(Elephant Safari Park)有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Tampak Siring Presidential Palace总统府亦有20分钟路程,距离热门的Kintamani餐馆则约有30分钟车程。 Pesona Terrace Ubud酒店每日供应早餐,提供印尼和西式菜肴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