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爱密丽塔别墅

巴厘岛爱密丽塔别墅(Villa Amrita Bali)

Gang Suda Mala, Jalan Raya Kelik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3间房   爱密丽塔别墅位于充满自然气息的乌布地区,靠近著名的Monkey Forest森林。这家精品的别墅拥有绿油油的热带花园,并包围的生活空间,配备一个12米长的无边泳池,同时可欣赏充满活力的绿色梯田和令人惊叹的面向西部的热带雨林风景。酒店拥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凉亭,住客可以在那里户外用餐,按摩,瑜伽或午睡,既可欣赏优美的美景有绝对有私密的空间。   爱密丽塔别墅的设计,巧妙地融合了传统巴厘岛材料与现代的欧洲设计,舒适而又失古典。客房的设计由都来自一个巴厘岛风格的室内设计师所设计,富有传统及浪漫之感,同时抛光的硬木地板,先进的LED照明系统,使整个别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氛围,加之郁郁葱葱的花园,石雕及原创艺术作品,是整个酒店拥有一个安静和浪漫的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