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雅娜别墅酒店

玛雅娜别墅酒店(Mayana Villas)

Jl. Pantai Brawa Gang Bima,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yana Villas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有5分钟车程,提供室外游泳池。这家自助式酒店在别墅的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设有带沙发、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半开放式起居区,卧室均设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蚊帐和带淋浴设施及吹风机的连接浴室。别墅还设有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享有游泳池的景色。 Mayana Villas酒店距离雷吉安(Legian)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Mayana Villas酒店设有花园和露台,提供需额外收费的行李寄存服务、洗衣和熨烫服务等其他设施和服务。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每天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别墅内,亦可通过客房服务提供国际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