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昆沙丽度假Spa酒店

巴昆沙丽度假Spa酒店(Bakung Sari Resort and Spa)

Jl. Kubu Anyar,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kung Sari Resort and Spa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水中酒吧的室外游泳池、餐厅以及Spa和健康中心。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以及带卫星电视和冰箱的客厅角。部分客房设有露台,享有花园景致。每间私人浴室都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餐厅供应当地、欧洲和中国美食,还提供包括烧烤菜肴和舞蹈表演的传统巴厘岛盛宴。 客人可以在大型室外游泳池旁享用鸡尾酒,亦可在Spa中心享受按摩或理疗服务以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短途旅行和一日游活动。 Bakung Sari Resort and Spa酒店位于Tuban村,距离Matahari广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Waterbom水上公园仅有1公里,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