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贝尔阿迪别墅

贝尔阿迪别墅(Bale Gede Villas)

Jl. Batu Belig Gang Bias Haud No. 1,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e Gede Villas别墅距离加努俱乐部(Canggu Club)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具有现代巴厘岛风情的豪华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和热水浴池。这家滨海公寓配有经过美化的热带花园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前往库塔(Kuta)和Seminyak区的免费班车服务。 Bale Gede Villas的每栋别墅都拥有阳光露台、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所有别墅都配备了带毛绒靠垫的两个生活区、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空调卧室配有沙发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每间别墅还设有铺有木地板的瑜伽空间。 别墅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Seminyak Square广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和安全保险箱。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需付费的机场接送、汽车租赁和婴儿照顾服务等事宜。其他便利设施/服务包括每日客房清洁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