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邦赛别墅酒店

邦赛别墅酒店(Bonsai Villas)

Jl.Raya Seminyak Gang Keraton No.188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onsai Villas酒店距离Seminyak的购物和用餐场所仅有几步之遥,设有室外游泳池、24小时前台和日式风格的客房。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供客人使用。 Bonsai Villas酒店距离Seminyak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每栋宽敞的别墅均设有空调、风扇、安全保险箱、设施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客人可以在起居区或俯瞰着花园美景的私人露台上休闲放松。卧室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私人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机场接机服务和额外收费的洗衣和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