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班底英达海滨别墅酒店

班底英达海滨别墅酒店(Pantai Indah Beach House)

Jalan Pantai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美丽的海滨度假酒店Pantai Indah Beach House设有私人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Pererenan Beach海滩仅有几步之遥。酒店在经过全面翻新的传统巴厘岛式度假屋中提供现代舒适设施,还可安排别墅内按摩和spa理疗服务。 从Pantai Indah Beach House酒店出发,沿海滩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Echo Beach海滩的各色餐馆。酒店距离Canggu Club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距离Seminyak的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别墅拥有木地板、茅草屋顶和质朴的木质摆设,传递出典雅而极具品味的风格;设有用餐区、配置齐全的厨房以及俯瞰着大海的空调客厅区。每间卧室均配备了私人保险箱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免费享受无限量供应的瓶装水、咖啡和茶。酒店员工可安排汽车出租、儿童看护和机场交通服务,但均需额外付费。酒店内的其他便利服务包括旅游咨询、日用品递送和管家服务。 别墅的厨师可应客人要求准备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