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美提姆帕尔别墅酒店

美提姆帕尔别墅酒店(Villa Metimpal)

Jalan Suwet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etimpal别墅距离Ubud镇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被郁郁葱葱的稻田所环绕的宁静港湾,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和覆盖整个别墅的免费Wi-Fi。 别墅设有一间配有一台平板有线电视和休息区的起居室。卧室配有空调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阳台上设有一个休息区,俯瞰着周围的稻田。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炉灶、冰箱和用餐区。 Villa Metimpal别墅距离Ayung River河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别墅的工作人员安排一日游、机场接送和汽车租赁等服务,但须支付额外的费用。别墅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并设有内部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客人还可以于早晨在Ubud郁郁葱葱的环境中休闲散步。 别墅在露台上供应每日早餐。其它餐厅场所皆距离别墅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