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雷根日落住处

雷根日落住处(The Legian Sunset Residence)

Jl.Shri Lakhsmi No.17,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Legian Sunset Residence公寓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和双六(Double Six)海滩均有10分钟车程,提供俯瞰室外游泳池的设施齐全的一室公寓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gian Sunset Residence公寓距离勒吉安街(Legian Street)的沿街热闹夜生活场所有1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每间一室公寓均享有现代化的内饰,设有位于1楼的小厨房以及起居和用餐区。2楼提供铺有木质地板且带平面有线电视的空调卧室。连接浴室配有浴袍、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提供24小时前台,家政服务和保安服务。公寓的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安排观光行程。公寓内提供洗衣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于每天早上在咖啡馆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