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尚巴拉别墅酒店

尚巴拉别墅酒店(Villa Shamballa)

Jalan Rsi Markandy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hamballa别墅距离乌布区(Ubud)市中心有7分钟车程,设有1座俯瞰热带绿色植被的私人无边泳池。别墅提供覆盖各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栋两层的别墅设有1间位于一楼的起居室,配有1张沙发和平面卫星电视。 主浴室设有1个大型水磨石浴缸以及可直通阳光甲板和泳池的室外花洒淋浴。宽敞通风的卧室位于楼上,设有蚊帐、1间额外起居室、吊扇、带保险箱的衣柜和连接浴室。 Villa Shamballa别墅距离乌布猴子森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0分钟车程。 别墅可以为客人可安排别墅内的按摩服务和洗衣服务,须额外付费。别墅还可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别墅供应免费的每日早餐,提供各种菜单供客人选择,还供应免费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