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那库拉管理公司亚斯敏别墅酒店

那库拉管理公司亚斯敏别墅酒店(Villa Yasmine by Nakula Management)

Jl. Bukit Jimbaran, Komplek Karma Jimbaran Villa No.21,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Yasmine by Nakula Management别墅设有带户外凉亭的私人游泳池,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全别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享受带司机的日常汽车。 别墅的起居区结合了巴厘岛风格的建筑和现代化元素,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则配有炉灶、冰箱和用餐区。卧室均设有空调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Villa Yasmine别墅距离努沙杜瓦(Nusa Dua)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最近的高尔夫球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 别墅工作人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洗衣和熨烫服务。别墅提供免费机场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