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蓝梦保护区别墅酒店

蓝梦保护区别墅酒店(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

Jungut batu - Nusa Lembongan,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别墅提供温馨别墅,其拥有可以俯瞰大海、巴厘岛大陆和阿贡山(Mount Agung)的私人游泳池。别墅距离Jungut Batu和椰子海滩(Coconut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按摩服务和水上运动。私人花园提供日光躺椅、户外休息区和吊床。 Lembongan Sanctuary Villas别墅的各栋别墅均拥有时尚的内饰,设有可欣赏海景的私人露台、庭院或阳台。所有别墅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带沙发的起居室,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等设施。 别墅内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保险箱。Lembongan Sanctuary别墅还可提供观光安排、洗衣和儿童看护服务。 客人从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前往Sanur Harbour港需要1小时的车程,从Sanur Harbour港乘船30分钟即可抵达Lembongan岛。别墅可安排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