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达弗士住宿、酒吧及咖啡厅

达弗士住宿、酒吧及咖啡厅(The Dafish Accommodation Bar & Cafe)

Ceningan Kawan - Ceningan Island,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Dafish Accommodation Bar & Cafe酒店坐落在Ceningan Kawan - Ceningan岛上,提供带露台的木制简易别墅、室外游泳池以及供应西餐和亚洲美食的内部Dafish餐厅。酒店提供岛上海港的免费班车服务。 所有空调简易别墅均布置简单,设有休息区、电视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设有淋浴。酒店每天早上可以将早餐送到简易别墅。 Dafish Accommodation Bar & Café酒店距离最近的冲浪场所有2分钟车程,从Sanur乘船约25分钟即可到达Lembongan岛。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Sanur海港有30分钟车程。 Dafish Accommodation Bar & Cafe酒店距离Mahana Point餐厅和Blue Lagoon跳跃点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Lembongan岛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各种各样的活动,如钓鱼、浮潜和潜水,均可以通过工作人员安排。前台24小时营业,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开车的客人可使用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