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亚洲至尊优待肯卡纳水明漾别墅酒店

亚洲至尊优待肯卡纳水明漾别墅酒店(Kencana Villa Seminyak by Premier Hospitality Asia)

Jalan Kayu Cendana , Gang Werkudara, No 10E,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ncana Villa Seminyak by Premier Hospitality Asia酒店步行一小段路便可到达Seminyak购物区和餐饮区,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厅配有平面电视和带沙发的休息区。卧室都装有空调,并设有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Kencana Villa Seminyak by Premier Hospitality Asia酒店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别墅的工作人员安排机场接送服务、班车服务和汽车租赁。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别墅设有一个带炉灶、烤箱、厨具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距离其他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