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努沙杜瓦D&G别墅

努沙杜瓦D&G别墅(D&G Villas Nusa Dua)

Jalan Setra Ganda Mayu,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G Villas Nusa Dua别墅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住宿和1座私人游泳池,并提供1台视频投影机与屏幕。客人可以在日光浴床上或者泳池旁的凉亭里放松身心。 D&G Villas Nusa Dua别墅距离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金巴兰(Jimbaran)的新鲜海鲜餐馆有23分钟车程,距离努拉雷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Seminyak)市中心有40分钟车程。 现代化的三卧室别墅拥有当代设计,设有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1间带毛绒靠垫的起居室。空调卧室内包括1台平面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以及1间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享受24小时保安和每日清洁服务。别墅可应要求安排观光游览,还可在别墅内提供按摩、spa和美容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