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坎普萨克蒂别墅

坎普萨克蒂别墅(Capung Sakti Villas)

Jalan Suwet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apung Sakti Villas别墅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约有2.5公里,享有稻田的全景,并设有室外无边际游泳池。别墅可应要求提供内部瑜伽和按摩护理服务。 Capung Sakti Villas别墅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蚊帐、书桌和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Capung Sakti Villas别墅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约有2.5公里,提供每天2趟前往乌布市中心的班车服务。别墅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旅行。 别墅可以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提供收费的洗衣服务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距离Fair Warung Balé餐厅有2.5公里,距离Paula餐厅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