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毕思马别墅酒店

毕思马别墅酒店(Villa on Bisma)

Jalan Bism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on Bisma酒店提供一个温馨的度假环境,设有一个私人小水池和一个私人阳台。现代巴厘风格的别墅都配有质朴的木制和藤条家具,于整个楼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以安别墅内的舒适按摩服务。 Villa on Bisma酒店距离猴子森林和乌布皇宫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的车程。 宽敞的别墅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装饰,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阳台和一个配有风扇及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空调卧室设有蚊帐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Bisma酒店别墅提供日常清洁服务,提供洗衣、干洗和机场接送服务,需支付额外费用。酒店的用餐区每天供应早餐。 Kopi on Bisma在酒店内供应咖啡和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