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梅德奥卡寄宿宾馆和商店

梅德奥卡寄宿宾馆和商店(Made Oka Homestay and Warung)

Desa Munduk, Kecamatan Banjar - Singaraja,姆杜克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de Oka Homestay旅馆的建筑可追溯至1938年,依然保持着荷兰殖民地房屋的外形,距离罗维纳海滩(Lovina Beach)有25分钟车程。这家家庭经营的住处坐落在姆杜克(Munduk)的山区,内设免费停车场。 Made Oka Homestay and Warung旅馆的客房配备了书桌,设有带休息区的私人露台,休息区可俯瞰花园。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Made Oka Homestay and Warung旅馆距离Bedugul Botanical Gardens植物园有4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车程。 旅馆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客人可以使用旅馆提供的调制解调器在公共区上网。 Made Ok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度尼西亚和西式菜肴,还可以举办派对和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