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君君甘简易别墅

君君甘简易别墅(The Junjungan Bungalow)

Jl. Tirta Tawar Br. Junju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Junjungan Bungalow旅馆设有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森林的室外游泳池,提供前往乌布(Ubud)镇中心(距离旅馆有10分钟车程)的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可供免费使用的自行车,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Junjungan Bungalow旅馆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布兰科博物馆(Blanco Museum)则有1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布置宜人,配有蚊帐、梳妆台和平面有线电视。私人露台和阳台享有宁静的游泳池和绿地的景致。每间连接浴室则配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要求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协助安排观光活动、汽车出租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