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吉塔肯卡娜巴厘岛别墅酒店

吉塔肯卡娜巴厘岛别墅酒店(Gita Kencana Villa Bali)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Gg. Kencan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ita Kencana Villa别墅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豪华住所及1个室内游泳池和按摩服务,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装有空调,并配有精美的家具和床上用品,提供1台平面电视、熨烫设施和1张沙发。部分客房配有浴缸和泳池景私人阳台。 别墅酒店距离Muaya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Kuta)有25分钟车程,距离努沙杜瓦(Nusa Dua)有1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要求提供早餐,也可以在公共用餐区或客房内用早餐。别墅提供的其他服务还包括洗衣、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