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彭杜克威斯塔杜维万达酒店

彭杜克威斯塔杜维万达酒店(Pondok Wisata Dwi Utama)

Mendira Beach, Sengkidu,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ndok Wisata Dwi Utma海滨酒店距离Mendira海滩仅有几步之遥。酒店周围环绕着葱郁的绿地,可以为客人安排潜水、浮潜和客房内的奢华按摩服务。酒店内还设有餐厅和免费停车位。 Pondok Wisata Dwi Utma酒店距离Candidasa镇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Padang Bai海港有4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风扇、电视、书桌以及衣柜。部分客房配有冰箱和迷你吧。私人露台享有绿地景致。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光行程、汽车租赁服务和区域班车服务。酒店内还提供机场班车和洗衣等便利服务。 Dwi Amert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巴厘岛、印尼和西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