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迪提亚住宿酒店

拉迪提亚住宿酒店(Raditia Homestay)

Jl. Hanoman No. 51,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aditia Homestay民宿距离庄严的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私人露台且装饰简单的客房。客人可安排骑自行车旅行,还可使用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驾车而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Raditia Homestay民宿距离位于乌布市中心的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安东尼布兰科博物馆(Antonio Blanco Museum)有1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风扇或空调、衣柜和梳妆台。客人可在私人露台上欣赏到花园美景。连接浴室则配有热水淋浴。 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服务和机场接机服务。民宿提供周围地区班车服务以及汽车或自行车出租服务,满足客人的旅行需求。 民宿每日在客人的客房内供应早餐。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订购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