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特勒斯安贝尔斯别墅酒店

特勒斯安贝尔斯别墅酒店(Terrace Ampels Villa)

Jalan Labuan Sait, Padang - padang Beach - Pecatu,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errace Ampels Villa酒店距离巴东巴东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之中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冲浪旅行可应要求安排,并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errace Ampels Villa酒店距离Bingin海滩和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面对游泳池和绿色美景,配备了一张办公桌、衣柜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现代浴室供私人使用,配备了热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共用休息区或在泳池畔的阳光露台上放松休息。区域班车和机场接送服务额外收费。 酒店距离一间供应印尼美食和西式特色餐点的餐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