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布迪阿玉别墅酒店

乌布布迪阿玉别墅酒店(Budhi Ayu Villas Ubud)

Jl. Nyuh Kuni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udhi Ayu Villa别墅距离巴厘文化中心(Bali Cultural Centre)有1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被葱郁的热带植物围绕的私人室外游泳池,提供前往乌布区(Ubud)的免费定期班车服务,以及覆盖别墅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设有1个俯瞰游泳池和花园的私人露台或阳台。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别墅设有1间带1个炉灶和冰箱的厨房,为客人提供便利。 Budhi Ayu Villa别墅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别墅的工作人员安排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别墅还应要求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别墅距离Nomad Restaurant餐厅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