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摩尔别墅酒店

卡摩尔别墅酒店(Kamol House)

Jalan Sriwedari 58E, Taman Kaj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amol House旅馆周围环绕着热带景观,享有优美的稻田景色,设有一个共用厨房,其空调客房均配有一个可俯瞰绿地的私人阳台。旅馆所有区域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amol House旅馆距离Nomad Restaurant & Bar餐厅和酒吧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乌布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 沐浴在自然光线下,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休息区和衣柜连接浴室皆配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还拥有一个浴缸。 旅馆可为客人安排烹饪班、一日游和汽车或摩托车出租。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全天24小时满足客人的需求。 每天早晨,客人可在客房内或公共用餐区享用早餐。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订购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