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桑斯塔别墅酒店

桑斯塔别墅酒店(Villa Sancita)

Jalan Tirta Tawar Kutuh Kaja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ncita酒店提供带现代化巴厘岛装饰的豪华住宿,距离Ubud中心有5分钟车程,设有木制太阳甲板和带私人游泳池平静风景和热带风光的露台,并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两层楼的别墅享有高雅的装饰,其中一层设有平面有线电视。每层设有生活区、厨房和用餐区。每间空调卧室均配有蚊帐和连接浴室。 Villa Sancita酒店距离圣猴森林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内部的便利设施包括游戏室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日用品递送服务、保姆服务和代客停车服务。想要放松的客人可要求在别墅内享受舒适的按摩。 酒店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早餐。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订购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