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娜湾海滨别墅酒店

娜湾海滨别墅酒店(Nirwana Sea Side Cottages)

Lovina Beach - Kalibukbuk,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1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irwana Sea Side Cottages酒店坐落于海滨,对面即是罗维纳海滩(Lovina Beach),设有一间酒吧和一间餐厅、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带私人露台的?空调客房。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irwana Sea Side Cottages酒店距离Git Git Waterfall瀑布有15分钟车程,距离班嘉温泉(Banjar Hot Spring)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 客人可以经由园林美化花园进入配有卫星电视、冰箱和迷你吧的空调客房。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内设有24小时前台、儿童游乐场和旅游咨询台。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洗衣服务、汽车出租服务和机场接机服务(额外收费)。 Sea View Bar & Restaurant酒吧及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印尼、中式和欧洲美食。客人还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