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玛瓦普提别墅

乌玛瓦普提别墅(Villa Umah Putih)

Jl. Tumbak Bayuh, Br. Tiying Tutul,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Umah Putih酒店是时尚的度假去处,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冲浪场地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设有带阳光平台和太阳椅的私人游泳池。 Villa Umah Putih酒店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区时尚的商店和餐厅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明亮、通风、宽敞的别墅拥有带落地窗的宽敞客厅和饭厅,可俯瞰游泳池。客厅和卧室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饮水机、冰箱和微波炉。每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 Villa Umah Putih酒店提供便捷的机场班车和每日清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