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希达豪华住宅和别墅酒店

萨希达豪华住宅和别墅酒店(The Sahita Luxury Residence and Villa)

Jalan Pantai Mengening, Desa Cemagi,海神庙地区,巴厘岛,803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Sahita Luxury Residence and Villa酒店距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只有10分钟车程,设有一座俯瞰着大海的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和遍布整间酒店的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别墅拥有明亮而通风的客房,客房内均配备了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一台DVD播放机和蚊帐。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独立的起居区内设有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个室外池畔凉亭。 The Sahita Luxury Residence and Villa酒店距离坎古海滩(Canggu Beach)有20分钟车程,距离热闹的水明漾(Seminyak)区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一日游、汽车租赁、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经由预先预定,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享受舒缓的按摩。 酒店在客人的别墅内供应每日早餐。酒店的厨师还可在别墅设施齐全的厨房内协助客人准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