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布英达潜水及Spa度假酒店

库布英达潜水及Spa度假酒店(Kubu Indah Dive & Spa Resort)

Jalan Sida Karya , Desa Kubu Karangasem,巴厘岛,808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bu Indah Dive & Spa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Tulamben的潜水中心,设有种植了郁郁葱葱的热带棕榈树的宽敞花园。酒店的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和简易别墅设有俯瞰着花园的私人露台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部分别墅位于海滨并设有私人游泳池以及带小厨房、冰箱和有线电视的起居区。 Kubu Indah Dive & Spa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小时车程。收费的机场班车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一日游或额外收费的潜水之旅。客人还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畔的日光浴床享受日光浴。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亚洲和西式菜肴,亦提供客房服务。池畔酒吧供应清凉饮品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