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纳吉萨奥里格米别墅酒店

巴厘岛纳吉萨奥里格米别墅酒店(Villa Origami by Nagisa Bali)

Jalan Raya Seminyak Gg. Taman Sar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Origami by Nagisa Bali别墅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水明漾(Seminyak)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私人游泳池、园景花园、别墅内的奢华按摩和spa理疗服务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Origami by Nagisa Bali别墅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仅有几步之遥,距离Bintang Souvenir Centre纪念品中心有5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带室外休息区和游泳池景致的私人露台以及带沙发、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舒适起居区。所有空调卧室均配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内部便利服务包括洗衣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儿童照看服务。别墅可安排额外付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内设免费停车场。 别墅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以便客人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