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美丽港豪华公寓酒店

美丽港豪华公寓酒店(Belle Haven Luxury Apartments)

Coastal Road,巴厘岛,A5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elle Haven Luxury Apartments公寓提供位于蒙舒瓦西(Mont Choisy)的高档公寓,距离特鲁奥克斯(Trou Aux Biches)海滩有1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太阳椅、遮阳伞和泳池休息室的大型游泳池。 公寓设有私人浴室、电视、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和全景私人阳台。 Belle Haven Luxury Apartments公寓为下榻的客人提供个性化礼宾服务、每日清洁服务(每周6次)、床单更换服务和公用洗衣设施。 这家私人公寓位于安全的封闭式大厦内,旁边设有一间便利店。公寓距离距离Ghez Popo Supermarket超市有7公里,距离大湾(Grand Bay)市中心有10公里,距离一个巴士站有不到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