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O.N.E - 自然体验 - 洋房

O.N.E - 自然体验 - 洋房(O.N.E. - One Natural Experience - Bungalows)

Jl. Raya Labuan Sait, Pecatu,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ne Eco Bungalow酒店提供带瑜伽室的环保客房,距离Padang Padang海滩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热带花园中漫步,那里设有可俯瞰大海景致的室外无边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One Eco Bungalow酒店距离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5分钟车程,该寺以其在壮丽日落景色下举行喀恰舞(Kecak)而闻名。酒店距离Jimbaran Bay湾供应新鲜海鲜的餐厅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禁烟的简易别墅享有泳池、花园和大海的景致,设有风扇、木质内饰和休息区。部分住处设有带烧烤设施的小厨房,所有私人浴室均为半开放,并设有淋浴设施。 One Eco Bungalow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摩托车租赁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瑜伽课程,每周三次。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使用免费停车场。 酒店每天在游泳池边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