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芒果树别墅

芒果树别墅(Mango Tree Villas)

Jalan Pemelisan Agung Gang Menega Gati 14B,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ngo Tree Villas酒店位于金巴兰村(Jimbaran Village)中心,于宁静的环境中提供独栋别墅。酒店享有传统巴厘建筑风格和现代化的舒适装饰,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以东方风格布置的别墅享有风景,设有带休息区的客房。卧室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iPod基座、衣柜和书桌。连接浴室则配有淋浴和浴缸设施,且提供免费洗浴用品。迷你吧配有Nespresso咖啡机,方便客人使用。 Mango Tree Villas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步行有5分钟,步行不远即可抵达该地区的海鲜市场。距离宏伟的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努沙登加拉地区(Nusa Dua area)和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15分钟车程。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机场接送和汽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