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萨民宿

阿萨民宿(Arsa Home Stay)

Jl. Hanoman No. 42,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sa Home Stay酒店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内,提供巴厘岛风格客房,距离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自行车租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sa Home Stay酒店距离Bebek Bengil Restaurant餐厅不到500米,距离猴林(Monkey Forest)有800米,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 客房可通过花园进入,并提供风扇或空调、巴厘岛装饰、1个休息区以及1个俯瞰绿色植物私人露台。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早餐每天送至客房内。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机场接客人服务、区域内班车服务以及洗衣要求。 各类国际菜肴在2分钟步行路程外的附近餐厅内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