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波米皮巴厘岛别墅酒店

波米皮巴厘岛别墅酒店(Bermimpi Bali Villas)

Jalan Sari Temuku 6,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ermimpi Bali Villas别墅拥有各种带私人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私人而浪漫的豪华别墅,距离欧贝罗伊街(Oberoi Street)、库德塔海滨俱乐部(Ku De Ta Beach Club)和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均有4分钟的悠闲步行路程。别墅提供游泳池畔Spa护理服务和24小时送餐服务。 当代风格的别墅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iPod基座、设备齐全的厨房、传统巴厘风情凉亭和一个舒适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热水淋浴设施。 Bermimpi Bali Villas别墅,距离Seminyak海滩和热闹的欧贝罗伊街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有25分钟的车程。别墅可以安排免费的机场交通服务。 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汽车租赁和一日游服务,但额外收费。工作人员也可以提供洗衣服务。根据客房类型,别墅内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