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达芬奇别墅酒店

达芬奇别墅酒店(Villa Da Vinci)

Jl. Pipitan Sari No 16. Br Kayu Tulang,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Da Vinci别墅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Canggu Beach)仅有5分钟路程,提供豪华且宽敞的客房,设有一个带日光浴床的私人游泳池。酒店各处都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设施。 Da Vinci Villa别墅酒店距离七海神庙中的其中一座Tanah Lot Temple有10分钟车程,距离热门的旅游区Seminyak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每栋宽敞的空调别墅皆设有一个阳台、一间配备齐全的厨房、独立的用餐区、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连接浴室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享受放松的按摩。酒店也提供如行李寄存和洗衣等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