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海洋阳光潜水度假村

海洋阳光潜水度假村(Ocean Sun Dive Resort)

Jalan Raya Kubu Amlapura, Desa Tulamben,巴厘岛,808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cean Sun Dive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大型的热带花园中,周围被自然景观所环绕,提供餐厅和室外游泳池,并在各个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安排潜水或浮潜。 Ocean Sun Dive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Tulamben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和Les Waterfall瀑布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 空调客房布置简单,设有衣柜和带美丽绿化景色的私人阳台。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半开放式浴室。 经过一天的浮潜和潜水后,客人可以尽情享受一番贴心的室内按摩。前台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提供协助以满足客人的需求。汽车租赁、区域班车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均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 餐厅提供各种当地美食、海鲜菜肴和西式特色。酒店亦可将餐点送至客人的客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