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拉那别墅酒店

卡拉那别墅酒店(Karana Villa)

Jalan Padang Mekar No 9X Mahendrada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arana Villa别墅距离水明漾(Seminyak)中心有30分钟车程,提供私人室外游泳池、24小时前台、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和前往水明漾的免费定期班车服务,还可为入住至少5晚的客人安排免费机场接机服务。 Karana Villa别墅的客房配有空调、保险箱和带DVD播放机的平板有线电视。为方便客人,别墅还设有独立起居区、带炉灶、冰箱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设施、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Karana Villa别墅距离Jagatnatha Temple寺和Puputan Badung Square广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距离乌布(Ubud)有1小时车程。 客人可通过别墅的工作人员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租赁服务和一日游。别墅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亦提供免费每日清洁服务。 别墅供应每日早餐。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点购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