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培卡图旅馆

培卡图旅馆(Pecatu Guest House)

Jl. Raya Uluwatu,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ecatu Guesthouse酒店坐落在一座小山上,四周环绕着热带植物,并设有室外游泳池。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catu Guesthouse酒店明亮通风的空调客房设有阳台、电视、冰箱和沙发休息区。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浴缸设施。 Pecatu Guesthouse酒店距离Padang-Padang海滩、Blue Point海滩和Dreamland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Uluwatu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Pecatu Guest House酒店设有共用室外游泳池和室内spa中心,四周环绕着热带植物。 酒店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自行车租赁服务,亦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